Monday, May 16, 2011

new phone!



小插曲-今天下午妈妈心血来潮说很久没有去文汶妈妈那里吃了,哈哈可能她太闷了,想念和汶文妈妈聊天吧~所以我们就去了.... 我和我妈穿母女装出去哦~~哈哈!



到了下午三点那样亲爱的找我出去,说是要看电话,=) 没想到他真的买了... 嘿嘿~ 好开心哦~ 谢谢咯~muaks! ♥♥♥♥


黄色人~♫♪i will follow u~~~~ ♫♪

本来说想给我个惊喜的,想等星期六才给我,哪里知道想来想去,算来算去,觉得digi plan 比较划,而promotion 又到今天而已,所以必不得已今天就买了~哈哈~ 没关系,我还是很喜欢~ =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