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三喜楼

四月二十六日,三喜楼正式开张....
我和我家里人去那里吃了一餐好吃的~嘿嘿... 因为是新张晚宴,所以是免费的哦~哈哈!那里的菜还蛮不错的哦~菜色也和别家的酒楼比较不一样.... 陈康南竟然也在那里出现了~和他那年轻貌美如花的老婆... 哈哈.... 我妈妈一直叫我看她老婆... =_=!!!! 那晚吃的好饱哦!!!三喜楼的老板还打算到科廷大学开一间吃的哦~不过不知道几时开呢~





我姐和menu~

他们的招牌卡通~ 福禄寿! 很可爱!
当晚的菜单~
第一道菜上场!
有乳猪噢~
再来的是鱼!
他们的甜品~满特别的啦~
福厅的外面~

灯饰~

寿厅~
每个厅的设计都不一样哦~
外景~
禄厅~
有兵马俑!!很酷!
大家可以试一试咯~电话是085-424414 (试一试)哈哈!